开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住宅,公寓,商铺卓瑞禹璟台待售中 户型面积106~127㎡
来源:乐居君2022-07-20 23:44:59

  乐居买房消息,今有新楼盘卓瑞禹璟台楼盘待售中,敬请期待。以下是该项目的有关信息。

  卓瑞禹璟台,位于滨河路与重工路交汇处。据悉,楼盘处于待售阶段,小区总占地面积为560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25052平方米,楼盘建筑类型多为板楼,多层,小高层,该楼盘为住宅,公寓,商铺。总户数742,最终以毛坯交房,共有812个车位。

  卓瑞禹璟台目前预计推出建面106~127㎡户型,房源特点为三室两厅两卫建面约118㎡,户型方正,厨房餐厅独立一体,南向宽景大阳台,采光充足,南北通透,通风性好,独立书房,主卧配观景飘窗,独立卫浴。

  项目周边有周边医疗资源开封市中心医院、开封市中医院、开封市妇幼保健院、开封市人民医院等多所甲等医院 ,周边景观项目坐拥一渠六河三公园:开封,号称“北方的水城”,自古有东方威尼斯之称。“一渠六河”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生态工程、文化工程和城市“双修”工程。通过桥梁建设、水生态修复和周边景观提升,构建布局合理、生态良好、多源互补、调控自如的河湖水系连通体系。它将连接新老城区水体,形成立体景观,进一步彰显开封“北方水城”特色,不仅环境优美,负氧离子含量也高,真正做好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产兴城。 。

  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欢迎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9784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