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评测

正文

主编荐房:鼎诚橡树庄园 开启开封庄园生活元年
来源:新浪乐居2013-09-27 16:34:39
摘要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庄园的梦想;物质之上,精神之外,极少数名门望族的尊荣;不可一世的傲人品质,亦如主人展现庄重典雅的人生影像。

 市场综述: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庄园的梦想;物质之上,精神之外,极少数名门望族的尊荣;不可一世的傲人品质,亦如主人展现庄重典雅的人生影像; 鼎诚橡树庄园,贵胄私享,稀有纯粹院墅;重现失传已久的庄园精神,再现传奇之境;鼎献,墅质院落领袖大宅;新浪乐居开封站9月主编推荐楼盘:鼎诚橡树庄园(楼盘详情 小区图片 配套地图 业主论坛)。

  橡树庄园,重现宋都盛世圈层精神

  橡树庄园一代言开封高峰阶层的姿态,凝聚了数百年来贵族们深深的眷恋,整个庄园内凝聚了北美官邸高贵、时尚、精致的因子,向精英阶层传递北美风情住所蕴含的生活品味,橡树庄园以顶尖圈层的精神,献给财富、才智与全市 兼具的生活领袖。

  生态 自然 阳光

  优越生活,源自橡树庄园

  原味移植北美“生态,自然,阳光”的园林景观,景观中轴带动整体布局,形成贯穿整个小区的主题绿廊,五重垂直绿化、叠景台地景观,变化丰富、层次分明,融城于景,景观小品、雕塑、叠水喷泉流光溢彩,酝酿一种宛若回归自然的理想佳境。

  开封上游 卞西龙头

  开封上游风水宝地,藏风纳气成就望族根脉

  橡树庄园,雄踞开封汴西湖龙头生态住区,居望族根脉,藏风纳气,成就聚宝之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以非凡的区位价值为生活加冕。

  叠层庄园 因稀而惜

  传递纯正北美建筑精髓,塑造城市低密院落生活

  橡树庄园承袭北美庄园奢华而不浮华的建筑艺术,以大气、精致的规划塑造诗意生活的家园,超低密四层墅质洋房与高层和谐集合、收放自如,使整个园区形成一个大的院落,园中有院,院中有家,为您成就一处独具北门风情的私家庄园。

  项目概况:

  项目周边配套十分完善,紧邻百年河大、黄河水院,邻近开封大学新校区、开封教育学院、十四中等重点教育基地;区域内规划建设一所设施完善配置先 进的 现代小学。3分钟揽胜万岁山森林公园,10分钟内的驾乘,可畅达龙亭风景区、包公祠、清明上河园、中国翰园、宋都御街、鼓楼广场、三毛购物广场、金明广 场、龙亭新都汇等汴地名胜及商贸财富港。

  项目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与东陈庄路交叉口北200米(新河南大学北门)

  接待中心:开来大酒店一楼  

  售楼电话:400-606-6969转63185

  声明:此文为新浪乐居稿件,仅供买家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最终以开发商公布内容为准。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