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学习强国”开封学习平台App端正式上线
来源:开封日报2021-05-09 12:14:07
摘要
5月8日,“学习强国”开封学习平台App端正式上线运行。

  5月8日,“学习强国”开封学习平台App端正式上线运行,这也是继郑州、洛阳、许昌之后,河南省第四个上线的市级学习平台。

  “学习强国”开封学习平台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主管,依托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和开封广播电视台组建开封学习平台编辑部,负责平台运营。开封学习平台App端目前共开设11个栏目,包括“学用新思想”“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今日开封”“出彩开封人”“红色党建”“开封学堂”“人文开封”“菊城印象”“县级融媒”“云助力”“精品慕课”。“学习强国”开封学习平台将发挥各类媒介优势,以图文、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全面生动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开封实践,讲好开封故事,传播开封好声音,使开封学习平台成为深入躬身践行新思想、展示改革发展新形象的亮丽窗口。

  如何找到“学习强国”开封学习平台?

  方法一:

  1.打开“学习强国”手机App,找到“河南学习平台”;

  2.进入“河南学习平台”,点击“订阅”右侧的小箭头,在下拉菜单中找到“开封学习平台”,欢迎订阅;

  3.订阅后,即可阅览其中内容。

  方法二:

  直接在“学习强国”手机App搜索框中搜索“开封学习平台”,点击进入即可阅览其中内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