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龙亭建业碧桂园·天玺户型解密 建面为130 ㎡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6:30:09

建业碧桂园·天玺户型为116.97~130㎡,其中四居室四房户型在售,建筑面积为130 ㎡,为南北设计。

建业碧桂园·天玺地处七大街与安顺路交汇处,隶属于郑开大道沿线,价格为约9000元/㎡,该项目目前在售,开发商为开封置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57466.66 ㎡,建筑面积为11533.33 ㎡,容积率为2.5,绿化为37 %,日常居住较为舒适。

建业碧桂园·天玺周边分布有西侧开封公检法、环保局,东南侧开封市民之家、以及市民广场、市政公园等丰富市政配套。 ;项目周边商业配套丰富,海汇中心、枫华大厦、中州华悦国际饭店;五馆一城,含博物馆、美术馆、规划馆、图书馆、文化馆、中心书城。郑开大道南侧的居然之家、万达广场,距离项目仅约5分钟车程。 ;教育配套设施完善,项目自建幼儿园,宇华实验学校(原北大附小、北大附中)、开封实验高中、二师附小等,享受一站式全龄化的教育。同时还有二大街、三大街的开封市实验幼儿园、金耀路小学、金明中学(西校区)等。 ;项目南侧的郑开大道连通开封与郑州,向东连接大梁路,向西连接郑州金水东路;东京大道作为郑汴一体化的交通景观道路,与郑开大道并行成为连接郑州的主要交通道路,预计2020年通车,直接到达郑州北三环。此外,郑开城际铁路和郑徐高铁将给郑汴新区带来快速发展且进一步拉近了郑开之间的距离。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