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龙亭海马公馆颐康园项目待售中 价格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3:40:12

新项目海马公馆颐康园现正为待售阶段,楼盘位于龙亭,开发商为开封海马公馆置业有限公司,目前暂未开售,敬请关注,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

青风置业作为海马集团的三大板块之一,总资产达100多亿元,下辖数十家子公司。多年来,青风置业秉承“品质海马,中国符号”的企业愿景,“来到一个城市,打造一张名片”决心,不断革新人居品质,迭代人居标准,目前青风置业已经成为绿色地产、适老化住宅、运营城市会客厅和星级酒店等类金融不动产的综合性地产运营商。 青风置业勇于担当,践行社会责任,整合集团内外资源,在开封打造中原首个康养医保社区——海马公馆颐康园,项目在传统1.0居家养老的基础上,首次创新在社区配建四个中心一条街,在园区融入近百项适老化、人性化设计,同时签约河南大学淮河医院,首次将“康养医” 模式引入开封,满足老少青三代人高品质康养生活需求。

目前海马公馆颐康园预计推出建面118~147㎡户型,四居室,三居室,毛坯交付。

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