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丨开封房价下跌3%,成交面积环增18%!以价换量时代来临!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8 16:11:33
摘要
9月18日,乐居河南获悉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发布的开封房地产市场2020年8月数据。

 9月18日,乐居河南获悉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发布的开封房地产市场2020年8月数据。根据克而瑞公布2020年8月开封商品房项目销量排行榜,2020年8月,恒大童世界以约7.47万㎡的成交面积占据榜单第一名,华盟天河湾以约3.16万㎡的成交面积位居第二,晖达温莎尚郡以约3.07万㎡成交面积摘得第三名。

开封成交价格下跌3%,

  根据克而瑞数据,开封8月新房市场成交量上升,成交均价小幅下降,成交面积34.4万方,环比增加18%,成交价格7299元/平,环比下跌3%。 

开封成交价格下跌3%,

  在库存方面,开封房地产库存达333万方,环增3%,去化周期高达18个月,但是处于今年的低位。 

开封成交价格下跌3%,

  在土地市场上,7月8月开封均没有土地成交。本年度的成交高峰在6月份,达94.78万方,楼面价为2044元,也是本年底历史低位。

开封成交价格下跌3%,

  在成交面积段里,120-140平的成交面积是最多的,达15万方,在成交均价上,160平以上的面积段是最高的,达9623元/平。

  可见,开封市场正在转向改善市场,大面积段户型比较受市场的认可和青睐。

  分区域来说,汴西新区仍占成交主力,达到市场份额的58%,其次是龙亭区,占比达40%,鼓楼区仅占2%。开封城市向西发展的趋势依旧非常明显,老城区的市场流通性已经很低。 

开封成交价格下跌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